福建十大美丽海岛投票火热进行中 宁德海岛人气上升

23.05.2014  20:29
福建十大美丽海岛投票火热进行中 宁德海岛人气上升 - Fj567.Com
来源: nd.fjsen.com

截至昨日中午12时的实时投票情况

福建十大美丽海岛”网友踊跃参与投票程度热烈,经过几天来你争我夺的激烈争抢后,目前最高投票数最高的已经达16万多、而最低票数也有4500多票。

网络投票通道自开通以来,我市的四座入选海岛(福鼎市的嵛山岛、台山岛,霞浦县的浮鹰岛以及蕉城区的三都岛)曾被一度赶超,但凭借这些海岛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以及家乡人民的大力支持,我市的入选岛屿在落后的局面下再度反超,目前,嵛山岛和三都岛在网络投票排行榜中,已上升到前五的领先位置。

截至21日中午12时,根据实时排行榜显示,目前跃居前三名分别为平潭海坛岛、宁德福鼎大嵛山岛、 厦门 鼓浪屿,票数分别为:16310票、16090票、15912票。3个海岛票数以极低票差齐头并进。前三名已经以2万多票数的差距将第四名远远甩在后面。

大嵛山岛为闽东第一大岛,先后获评“中国最美十大岛屿”、“中国青年喜爱的海西旅游目的地”、“福建省特色景观旅游名镇”、“福建省生态乡镇”、“国家级海洋公园”、“2013年美丽中国海洋之旅”十大中国沿海美丽岛屿之一,也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4A级景区太姥山的四大主景观之一。这些荣誉可谓实至名归。

各位网友可在本月30日前,登录人民网福建频道(fujian.people.com.cn)浏览参选海岛的相关图片和介绍,继续为我们家乡的美丽海岛投上您宝贵的一票。(记者 林鹏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