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发出新一轮创建动员令 目标全国双拥"九连冠"

22.05.2014  18:32

厦门网-厦门商报讯(记者林君)昨日,厦门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八连冠”总结表彰暨新一轮创建动员大会召开,全市89个先进单位、158名先进个人受表彰。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于伟国出席并讲话。

市领导陈修茂、钟兴国、单秀华、臧杰斌、林国耀、郑云峰、杜明聪,驻厦部队领导朱永和、李建海、李跃峰、娄玉峰、林宜光出席。

于伟国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说,我市再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这是自1991年首届全国双拥模范城命名以来,我市连续22年、8次获此殊荣。“八连冠”来之不易,饱含着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厦门的关怀厚爱,凝聚着历届市委市政府、全市干部群众和各驻厦部队广大官兵团结奋斗的心血汗水,彰显了厦门军民鱼水情深的光荣传统,是全市军民共同的荣誉和骄傲。我们一定要大力弘扬我市在创建过程中形成的好传统,并不断丰富、持续提升,掀起新一轮创建热潮。

对于深入推进新一轮创建工作,于伟国强调了三点:一要进一步增强双拥创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进一步提高双拥创建的整体水平;三要进一步形成双拥创建的强大合力。

驻厦某集团军领导朱永和代表驻厦部队发言。他对厦门市委市政府科学统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全心支持部队建设发展,积极帮助部队解决建设发展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等表示感谢。他同时指出,创模夺冠是厦门军民共同的荣耀和责任,驻厦部队一定会大力弘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和厦门人民一起,坚决打好争创“九连冠”这场硬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八大的召开。

市委副书记钟兴国总结部署我市双拥工作。市委常委、厦门警备区政委单秀华宣读表彰决定,89个先进单位、158名先进个人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