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光法师讲孝道与师道

22.05.2014  19:43


资料图片

佛教在线北京讯  2013年8月31日,北京龙泉寺书记悟光法师为信众讲解—《孝道与师道》。

悟光法师简介 :北京龙泉寺书记,著有《学诚大和尚侧记》一书。

父母是我们这一生的依靠,善知识、三宝是我们生生世世的依靠。把握了这两个根本,才能够游走在世出世间。当我们内心焦躁不安的时候,应想到还有一双父母在;当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应想到归投依靠三宝。如此,善的力量才能引发出来,帮我们抵制诱惑、度过难关。

——2013年8月31日  悟光法师讲师课开示

(来源:新时代佛教传教士)

悟光法师讲解《孝道与师道》视频 http://video.sina.com.cn/v/b/116672989-2928856314.html

一位留学美国的清华博士生在看过悟光法师讲解《孝道与师道》视频后,写下自己对孝道与师道的反思,值得我们细细品读。

相关链接: 留美博士对孝道与师道的省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