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严效东组长深入浦城、建阳指导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工作

21.05.2014  19:03

 

4月10日,省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严效东带领省局人教处相关人员,分别深入浦城、建阳了解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工作推进情况,与县级政府分管领导和县级食品药品监管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严效东组长在分别听取浦城、建阳局机构改革进展情况、近期工作落实情况及存在困难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两个县级局的工作,对县级局反映的改革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表示省局将尽一切所能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并对县级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 一是 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关系,不断适应新形势发展需要。改革涉及利益调整,一定要做好细致的工作,妥善解决好职能调整、条块结合、人员整合等问题,要在改革完善监管体制过程中同步抓好机关党建工作,确保“两手抓,两不误”; 二是 努力提高监管水平。重点抓好制度建设等基础性工作,注重检验能力的提升,推进监管信息化建设,加强人员教育培训,不断提升监管队伍的素质和水平; 三是 切实筑牢反腐倡廉防线。落实“一把手”主体责任,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管好自己,带好队伍;规范权力运行,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点的梳理;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决纠正“四风”问题,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工作。

中国(福建)—东盟经贸合作论坛在榕举办
  6日,中国(福建)—东盟经贸合作论坛在榕举办。政府
福山郊野公园入选绿色低碳典型案例
  昨日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