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对姐妹遭兽父性侵12年 其父被判刑14年半

08.06.2014  16:58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消息,英国韦尔斯一对姐妹先后遭到兽父性侵,时间长达12年。出于对父亲的爱、以及害怕家庭破碎,她们一直忍气吞声。直到4年前才揭发此事。

  27岁的爱玛威利斯(Emma Wills)自10岁起就遭到父亲凯文(Kevin Twomey)性侵,当她后来拒绝后,父亲就将目标转到妹妹、现年22岁的妮可拉(Nicola Twomey)身上。妮可拉5岁起时就遭到父亲的性侵犯,17岁时更遭到强暴。

  虽然两姐妹一直在恐惧中过日子,但因为害怕家庭破碎,只能忍着不说,而且逢年过节,凯文都会在小区里扮演圣诞老人,一副“好好先生”的样子。她们担心说出来不会有人相信,所以只好一直忍着。

  直到两姐妹都已长大成人,父亲不改兽行,姐妹俩觉得再也忍无可忍,终于站出来揭发父亲的罪行。她们先告诉母亲,然后报警。凯文最终在2009年被定罪,判刑14年零6个月。

【责任编辑:徐匆】【值班编辑:徐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