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安监局副局长吴文盛带队慰问驻村干部

22.05.2014  18:09
    

近日,省安监局副局长吴文盛带领局机关人事处、办公室、监管一处和驻村联络员一行到宁化县城郊乡上畲村,看望慰问我局驻村干部林云同志。

吴文盛副局长在上畲村分别听取了村书记、村长的村情介绍、村年度工作计划和林云同志到任后的简要情况汇报后,代表局党组对驻村干部表示了亲切慰问,对驻村帮扶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摸准村情,认真、细致的做好三年驻村规划;二要扎实开展好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尽快形成支部战斗力;三要深入群众,凝聚民心,科学有效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指导两委完善工作制度;四要合理统筹资金的使用,多为民办实事,办群众看得见的事,办群众急需解决的困难,在精准帮扶上下功夫,力求驻村帮扶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村两委对吴文盛副局长一行表示了感谢,将坚决支持、配合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抓住机遇,努力工作,全力改变当前农村落后面貌。

三明市安监局局长林金龙,宁化县副县长张敬丰、县安监局局长吴学惠、城郊乡副乡长张少华等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