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召开现场会推进零售药店新版GSP认证工作

21.05.2014  19:02

 

      日前,省局在泉州市召开零售药店新版GSP认证工作现场推进会,统一政策要求,统一认证检查尺度,培训认证检查员骨干,大力推进零售药店认证工作。

      推进会针对当前落实新版GSP工作任务重、时限紧,数量扎堆,参加过新版GSP认证实际检查的人员少,有的还存在一些模糊认识等问题,紧紧围绕各条款在实践中如何把握、阴凉柜如何设置、城乡药店对执业药师的配备要求是否有所区别等一系列具体问题进行集中研究讨论,用半天时间参观了泉州市区两家示范药店现场,用半天时间展开了热烈讨论,当场明确要求,统一标准,形成了全省统一的步伐,有力地推动了新版GSP监督实施工作。省局药品流通监管处、各设区市局药品流通监管科及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全省部份GSP检查员骨干参加了推进会。

 

中国(福建)—东盟经贸合作论坛在榕举办
  6日,中国(福建)—东盟经贸合作论坛在榕举办。政府
福山郊野公园入选绿色低碳典型案例
  昨日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