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女子分手后遭电话轰炸 男友:把花我的钱还我

21.05.2014  22:41

  丘天/漫画

  海峡都市报5月21日讯

  时间:前日中午12时

  地点:鲤城区浮桥街道

  民警:鲤城区浮桥派出所黄警官

  前日正好黄警官值班,同一天接到两个警情,都是相似的情感纠纷,一个男子报警称被女网友电话骚扰;另一个女子报警称被前男友电话骚扰,为协调好他们,黄警官忙得不可开交。

  其实总归就是一句话“TA,不再爱你了”,感情分分合合,负面情绪来袭,往往让人失去理智。奉劝诸位被冲昏头脑的人,既然曾爱过,好聚也要好散。

   夜半电话惊魂

   你为什么不理我

  前日中午12点左右,黄警官接到30岁的湖北人小梁打来的电话,只听小梁气冲冲地说:“我被一个女的扰得实在受不了了。”黄警官出警来到小梁的办公室——位于浮桥街道新步社区一家公司内,见黄警官到来,小梁的同事们也七嘴八舌说起来,最近办公室电话经常接到一个女人电话,一接起来,对方就开骂,搞得大家心烦意乱,工作都没有干劲。

  小梁说,电话里的女人,就是他1个多月前通过QQ认识的宁波女网友小梅。两人一开始聊得很投机,为方便线下联系,他们还互留了电话号码。有了女网友的电话,上班的小梁一有空,就用办公室电话打给小梅,电话粥一煲就是近一个小时。下班后,两人接着用手机通话。

  就像所有热恋中的男女一样,聊了一段时间后,小梁失去了新鲜感,觉得没意思,开始慢慢冷淡她,最终不再理睬她。可电话那头的小梅不干了,她依旧频繁打电话给小梁。得不到回应,小梅开始频繁电话骚扰。半夜12点、凌晨三四点,小梁常常被手机铃声吵醒,小梁不接的话,马上又收到短信,被质问“为什么突然不理睬我”。白天上班的时候,小梅就打电话到小梁办公室,一有人接听就开骂。

  煎熬了两日,还牵扯到办公室同事,小梁终于受不了,才向派出所报警。黄警官了解情况后,建议小梁将小梅的号码设置为黑名单,以后不要用办公室电话办私事,以免影响其他人。黄警官又打给小梅,“你们两个人的情感纠纷,不能牵连别人的正常工作,成年人要为自己行为负责任”。经过黄警官的协调,小梅说以后不再打扰小梁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