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松溪县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面试人选资格确认公告

21.05.2014  18:07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共福建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4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闽教人〔2014〕12号)和《2014年松溪县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等文件精神,决定对面试入围人选进行现场资格确认,具体公告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

  现场确认时间定于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因故自己不能前来办理确认手续的考生,需出具相关的委托现场确认的证明,愈期不送审核材料者,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现场确认提交的材料

  现场确认需提交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准考证、报到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应届毕业生暂时未领到教师资格证的应出具学校相关证明,但聘用时必须出具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上级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以及网络报名时打印的《考生报名登记表》。

  三、审核地点:松溪县教育局三楼人事股(地址:松溪县东大路59号)

  四、其他事项

  1、面试方案、时间及有关事项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松溪教育信息网。

  附件:

  2014年松溪县新任教师招聘参加面试资格审核对象名单
                                                                    松溪县教育局  松溪县公务员局  松溪县编委办

                                                                                                      2014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