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溪县教育局关于2014年招聘新任教师资格复核的通知

21.05.2014  18:06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共福建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4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闽教人〔2014〕12号)和尤溪县教育局、尤溪县公务员局、中共尤溪县委编办《关于2014年尤溪县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的通告》(尤教人〔2014〕21号)精神,决定对报考2014年尤溪县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岗位,参加省统一考试的人员资格进行复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尤溪县中小学幼儿园公开招聘新任教师资格复核人员名单,根据参加省统一笔试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所报招聘岗位拟聘数的1:3确定(达不到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复核人员名单(名单附后)。

  二、资格复核应随带材料

  (一)普通全日制师范类应届毕业生,应随带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未领证的先提供学生证)、大学期间课业成绩单、报到证(未领证的先提供就业推荐表)、笔试准考证、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未领证的需提供普通话水平证书和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成绩单)原件和复印件。

  (二)普通全日制往届毕业生和非师范类应届毕业生,应随带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大学期间课业成绩单、报到证、笔试准考证、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

  三、应聘人员参加资格复核时必须本人持相关的材料,于2014年5月23日(正常上班时间)到尤溪县教育局六楼会议室进行资格确认。不能按时提供相关材料或所提供的材料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取消面试资格;未能如期参加资格复核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所产生的空缺按该学科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咨询电话:0598-6324826

  附:尤溪县教育局2014年招聘新任教师资格复核人员名单

                                                                                                    尤溪县教育局

                                                                                                      2014年5月13日

尤溪县教育局2014年招聘新任教师资格复核人员名单.xls